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社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学生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安康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政社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名额为1个,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经学生工作小组会议讨论研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双进5%以及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学业成绩的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辅导员审核,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认为 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马习同学专业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符合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推荐为政社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得人选,现在全院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月10日—9月1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政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3358009)致电或到办公室(1514)反映。

    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  马习  (学习委员,上一年度上学年度学业成绩排专业第三名,综合成绩第二名)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