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宣讲团赴安康烈士陵园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30日—4月5日组织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前往安康烈士陵园开展理论宣讲。

在为期一周的理论宣讲期间,我院屠丽娜、朱雪宇、张琳等八位学子对前来参观烈士纪念碑、牛蹄岭战斗纪念馆、三线学兵连纪念馆的各界群众进行义务讲解,同学们专业、负责的讲解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将思政课学习和社会服务相结合的一次实践。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的语言表达和社会实践能力得到提高,爱国主义情怀得到增强,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思政课实践教学,有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已连续二十多年组织学生在安康烈士陵园开展义务讲解,广受好评。

            (撰稿/演红利 屠丽娜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