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情系藏族学子,爱心温暖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藏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院藏族学生学业情况,更好地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30日在江北校区科技楼A801教室召开了藏族同学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院长单林波与我院六名藏族学生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交流。

座谈会上,6名学生首先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家乡的风土人情,畅谈自己的日常生活、课程学习、个人发展及职业规划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单林波、田静针对同学的困难和问题耐心进行了指导和回复,表示学院始终关心包括藏族同学在内的各位同学的成长,全方位助力同学们全面发展,鼓励他们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全面提高,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感谢学院给予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关怀。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加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服务家乡!

撰稿/陈卓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