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24日下午,我院特邀请安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武斌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801室对2022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郑处长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就业现状、当前国家就业政策及如何应对“慢就业”问题等方面进行具体说明。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及时做好就业市场分析,引导学生形成多元化就业目标,做好点对点的精准辅导,帮助即将毕业的学子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此次会议为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地位,分工协作,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撰稿/张海莉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