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学子交流沟通,帮助2021级新同学们更快地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找准自身定位、做好未来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9日晚8时在江北校区1号教学楼5楼各班自习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交流会。我院2018级至2020级各专业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出众的学长学姐们受邀参加此次交流会。

此次见面会有经验分享、传授知识等多个环节,老生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们介绍学院的概况,传授生活小技巧,分享学习方法,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整个教室充满欢声、笑声、歌声,此次新老生见面会,不仅拉近了新老生的距离,还让萌新们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优秀师兄师姐的引领下,萌新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动力,相信今后他们会在这个大集体创造更多的精彩。

撰稿/雷翔宇  审核/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