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心迎新 筑梦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在江北校区1401教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副院长单林波、韩晔、王晓霞,学工办主任陈卓,辅导员邹裟以及各教研室负责老师,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韩晔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单林波副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同时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最后他寄语2021级新生:做当代思想独立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责任的大学生;做勇敢拼搏奋斗不息的大学生。接下来,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班宋倩倩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提到适应大学生活是首要任务,并且要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明确目标。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田静对全体新生做《开学第一课》专题报告。

窗体顶端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们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安康学院,了解自己的院系。为新生们的四年大学生活做了科学合理的学习生活规划,同时对新生们更快适应大学新生活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窗体底端

撰稿雷东芝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