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安康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架起沟通桥梁,2021年3月18日9点,在学校就业处的协调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于江北校区彩虹桥广场举办安康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学校就业处处长丁义国副处长郑武斌、马院副院长单林波、党总支书记田静、农生院院长王健、党总支书记张纪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利平等领导莅临会场指导工作3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下招聘,三个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

此次参会单位不仅陕西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业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而思网校等教育机构还有格莱珉中国有限公司安康泸康酒业有限公司等涉及传媒、园林销售等领域企业的积极参与。在学院志愿者的引导下,参会人员依次签名入场。应聘学生手持简历,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负责人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特色文化和薪资待遇,细致地为学生答疑解惑。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气氛活跃。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有300余人入场洽谈,共提交学生简历70余份,约30名学生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职业发展现状和就业前景等信息也使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同时也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更便捷的“双向选择”交流平台,稳步助推我校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严楠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