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3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江北校区1405教室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大学生宣讲团宣讲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邹裟主持,我院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展开。活动伊始,体育学院肖翔鸽同学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前言部分,慷慨激昂的陈述充分调动了我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兴趣,同时就“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外语学院韩萌同学就“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和“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紧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梁苗苗同学带领我们学习了“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的内容;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杨壵奀同学对“坚定不移的贯彻新理念”这一观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阐述说明。

此次活动有助于我院学子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学子将扎扎实实做一个在平凡岗位上爱学习、懂坚守、讲贡献、明纪律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塑造新时代国家栋梁的团员青年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