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考前纪律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26日中午12:30,我系在1号教学楼与2号教学之间召开学生考前纪律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谢安国教授主持,系主任何家理教授、辅导员陈卓老师、张利老师和全系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我系何家理主任就期末考试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做了强调和说明,并提醒学生应该做好考前准备,端正态度,争取在明年的本科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系党总支书记谢安国书记就2013年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对于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的问题他表示必须禁止,并就寒假放假学生回家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考风考纪问题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认识,在思想上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也进一步推动了我系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