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常帅同学荣获“安康市双创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4日,我系2012级历史教育专业常帅同学荣获“安康市双创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2013年起,我系志愿者坚持在课余时间参加双创宣传、义务清扫、交通协管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园林城市奉献了自己的力量。我系老师和同学积极投身双创建设,身体力行,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并使其参与其中。我系以“双创建设”为契机,培养大学生自觉服务社会意识,加强当代大学生精神文明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此次常帅同学的获奖,是对我系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工作的肯定。我们相信,未来将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为我系,为我校,为美丽安康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