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学风建设,文明礼仪养成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10日晚上7点半,我系分班召开了“学风建设,文明礼仪养成活动”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重点围绕学风建设、培养学生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宿舍环境卫生整治、本科教学评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讨论。负责督导我系学风建设的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车静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班会活动。

                   

                   

                   

    车静老师表示:学风建设与文明礼仪培养是学校的一贯工作,本学期学风校风有明显改善,但本科评估时间紧迫,所以不能掉以轻心。她就评估对学校,对学生的影响和学生如何做到认真对待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与同学交流讨论,解答同学疑惑。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端正学生对我校本科教学评估的态度,促进学风建设与学生文明礼仪养成,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