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四十届体育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8日下午2点30分,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在安康学院江北校区1203教室召开“安全稳定暨体四十届育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书记主讲,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冯书记向全体学生讲解了今年运动会与往年的不同,是由以往的竞技性向趣味性的转变,希望大家能够全员参与。其次,冯书记又明确的说明了运动会的时间,各种比赛内容的不同,以及各类项目的具体事项,最后号召学生会全体干部组织此次活动,做好前期的筹划与组织,提早着手。

    冯书记还就江北校区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说明,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江北校区的安全通过各种防护措施加以完善,并对全体学生以后的安全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学生们能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法制观念,学会自救,以保护自身安全。

    最后,冯书记对我院大学生们以后的人生职业规划做了讲解和指导,希望当代大学生们能够提前做好自己的规划,为以后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打好基础,并要求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三月三十一号学校组织的春季人才招聘会。

    会议结尾,陈卓老师作总结,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在运动会期间的具体事项安排,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邹裟、蒋森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