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校友汪关佩返校举行“启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9日下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汪关佩同启宏教育负责人一行在江北校区1513教室为2018届毕业生做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及2018届40余名毕业生。

 

    首先,由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对启宏教育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鼓励学生抓住机会,寻求合适的工作岗位,早日就业。接下来,由汪关佩学姐向在座毕业生分享自己一年来择业、就业方面的经验和心得。最后,由启宏教育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启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并且讲授了在招教、特岗考试过程中所应当掌握的基本内容和应试技巧。

 

    通过主讲人讲授,2018届毕业生积极与讲授老师互动,交流择业与备考当中存在的一些困惑,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陈卓老师也向同学们即将面临的的就业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不要好高骛远,立足自身,积极主动,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撰稿/陈卓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