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来我院开展2019年考研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9日下午4时,中共陕西省委党校一行三人在江北校区一号教学楼1204教室举行2019年考研宣讲会,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以及2019届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段蓬勃老师主讲。

    宣讲会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第一,2019年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的条件;第二,省委党校的软硬件设施、发展情况,2019年省委党校的招生计划;第三,现场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从专业调剂、研究生就业情况作了相应互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宣讲会顺利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深造及就业机会,促进了我院招生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考研信息。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