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开展2019年考研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0日下午4时,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北校区一号教学楼1204教室举行2019年考研宣讲会,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以及2019届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燕老师主讲。

    宣讲会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谢老师讲了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的招生特点、学费、奖助学金等方面的优势:接下来,谢老师详细介绍了具体的报考条件、报名程序、报名时间、初试及复试时间等方面内容,最后魏老师、谢老师也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师生交流沟通,同学们也提出相应问题,两位老师作了详细解答,宣讲会圆满结束。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