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考风考纪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在1405教室开展考风考纪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老师、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团总支书记邹裟老师、辅导员董弯老师及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主持。

 

    会上,冯书记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不要将诚信遗失在考场上。自古有“无信不立”之说,“诚信”二字大家耳熟能详,作为当代大学生群体的一分子,维护学术尊严,责无旁贷。冯书记要求全体同学要遵守考试纪律,扎实复习,诚信考试,为本学期交上一份诚信满意的答卷。我们每个人都要“以诚实守信为荣”,明荣知耻,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涯中留下本不该有的污点。

    其后,陈卓老师强调了同学们在暑期的安全问题。他指出同学们即将放假回到家乡,有的同学可能想要去旅游或者打暑假工。但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与学校相对单纯的环境,同学们在暑假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注意自身安全,谨防被骗。如果同学们在暑假中遇到任何安全问题,可直接向公安机关报案。如需老师帮助,可直接向冯书记和三位辅导员老师求助。最后希望全体同学能在考试中能诚信应对,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撰稿/王沁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