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报道之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迎新团队主要由全体老师、学生会成员及各年级志愿者同学们组成。大家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

    前期,我院全体师生为2019年度的迎新工作积极准备。中午,新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迎新接待处,在我院接待员引导下完成新生注册、面试等一系列报到环节,家长们则暂时等待在休息点;歇息之余,我院老师也详尽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学姐学长们热情的帮助新同学办理住宿手续,尽早完成入住。同时帮助2019级新同学对学校进行详细的了解,使其更好适应大学的生活。

    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院第一天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同学和家长们都对我院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天中继续坚持,更出色的完成2019年度的迎新工作。

(撰稿/党甜甜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