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新闻之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日上午8:00,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于江北校区操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短短一天时间里,同学们齐步走、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烈日下,我院同学们依旧步伐矫健、声音嘹亮,对军训充满着热情和信心,纷纷表示不会辜负教官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期望。2019级新生辅导员全程在训练现场督促训练工作,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我院学生会也安排了值班人员为新生和教官们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军训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相信在军训的磨练后,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全体新生深刻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上好大学的第一课,能够以军人的姿态迎接艰苦难忘的军训生活。愿他们在军训中学有所成,为学院和自己争夺一份荣誉。

(撰稿/李双钰、贺雯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