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北校区1415教室举办考研英语专题讲座。学院大三、大四同学参加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文都考研机构李茹雪老师主讲。

    讲座中,李茹雪老师主要讲述了如何准备考研以及在考研中学习英语的一些方法和技巧。首先,老师以自己独到的教学方法向同学们教授了英语语法;接着,对于不同题型的解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最大的帮助。讲座结束后,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英语的复习资料,希望可以对同学们有所帮助,同学们也都致上诚挚的感谢。

    通过本次考研英语专题讲座,同学们都对考研英语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不仅让大三的同学更加深的了解了考研英语,更让在冲刺考研的大四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有了明确的方向,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后祝愿我院2020年的考研学子可以勇夺桂冠,再创佳绩!

(撰稿/李阳聪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