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支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315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江南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工作部署会,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聚力教育发展”专题学习会,同志们研学了《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2023年全国两会巡礼》《众望所归引领中国新征程》《二十大代表风采—张桂梅:愿做大山里的一盏灯》。大家通过学习文件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谈感受,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之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韩艳梅传达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文件的精神。最后,韩艳梅书记对本支部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用两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士气、激发工作与学习动力,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撰稿/吕海花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