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在江南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静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教工一支部书记谭义恒博士、教工二支部书记韩艳梅博士、学生支部书记陈卓老师作述职报告。

谭义恒、韩艳梅、陈卓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各党支部常规工作情况、党建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等三个方面对三个支部党建工作做了详尽的报告。三位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详细汇报了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学生支部在2021年度创建标杆支部过程中的做法与经验,成绩与不足,充分展示了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党总支书记田静对各党支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高度赞扬各支部所作出的成绩,同时再次强调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提升我院基层党支部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撰稿:冯炜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