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在江南第一会议室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向全院教职工深入解读2021年11月11 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本次党课。

田静书记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做一精要介绍,接着重点梳理了“两个确立”“ 三次飞跃”“四个时期”“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内容,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新论断、新表述,希望广大教师党员认真学习理解,深入体会将学习内容融入到思政课教学当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党课结束之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并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教学全过程,全力以赴完成好理论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工作。

(撰稿/邹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