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田静书记主持。

会上,田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强调“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会议第二项,单林波同志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发展大局、突出重点群体、聚焦民生领域,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逐步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广大教师的学习效果,推动了教师们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同时,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张海莉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