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以坚强党性取信于民、引领群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江北逸夫科技楼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进行理论学习,由韩艳梅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的老支书们的回信。党晨晨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省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

韩艳梅同志强调,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应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党中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章倩茹老师谈了自己理论学习后的体会,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刻体会到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性,每一位党员都要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加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