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早上8:00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早早集合在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视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韩艳梅书记主持,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同志列席。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伟大胜利的艰辛历程,回顾了千千万万共产党员、仁人志士为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要求全党、全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早日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努力!

观看完直播视频,同志们纷纷展开热烈的讨论。李净净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人激情澎湃。建党100周年,党带领全国人民经历了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经历了新中国建设计划经济时代,改革开放和奋进新时代的篇章,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走向富裕、富强的篇章。章倩茹谈到:在建党一百年之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知所从来,方明所往。我们学习党史不仅为了会议过去革命先烈们用血肉之躯换来的胜利,而且要以史为鉴在繁花盛开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饱含深情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