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参加“春之茶”第四届富硒茶春茶开园季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春之茶”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四届安康(紫阳)富硒茶春茶开园季活动,在紫阳县向阳镇营梁村木鱼包茶园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韩艳梅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主题是“向幸福出发•在希望的田野上”,通过采茶和制茶比赛、茶山音乐会、茶山茶之会、茶园露营等系列活动,以“小茶叶”托起“大产业”,走出“茶+旅游”多业态融合特色发展之路,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做好本支部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好校、院党组织安排的“党建+”等各项工作。此次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参与“春之茶”第四届安康(紫阳)富硒茶春茶开园季活动正是我院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地方产业发展,并以产业发展实践助推高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有益实践。

撰稿:韩艳梅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