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陕西高校学生党史宣讲接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党史,精神谱系,颂党光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面向全省高校研究生会发起陕西高校学生党史宣讲接力活动,我院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何余睿同学作为宣讲团成员之一参与此次活动。

6月16日上午9时,何余睿同学于陕西理工大学南校区9c209研究生学术报告厅进行宣讲。他以“黎明这里开始”为题,讲述了解放战争中的渡江战役以及第一次政治协商会议,汇报共产党从军事上解放全中国、在政治上建设新中国伟大事迹。

活动最后,由陕西理工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甫明、陕西理工大学研工部崔科飞、省学联主席丁镜学为宣讲团成员颁发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宣讲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形象,更在青年学生群体中掀起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红色浪潮。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应认真学习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