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由教育部和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这堂课分别由“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三个专题构成。几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建设历程,史料详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各位党员同志受益匪浅。

观看完视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韩艳梅同志饱含深情地说:“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涵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和奇迹的经验和智慧。经过党史学习,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李净净同志指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年党史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奋勇前行、百折不挠、通过党史学习,使我们教师群体更加坚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我们的科学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微博之力。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