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聆听陕西省“中共党史专家库”专家何家理教授《光辉历程印证不忘初心》党史专题讲座。

何教授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一百年的发展历程只为初心”、“党领导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强国实现初心”、“光辉历程证明不忘初心”四个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强调了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学习,使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学习党的历史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共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