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5日下午,政社学院在江南校区1021教室召开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不懈奋斗”的文件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引领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学习。会议首先提出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强调了在国内外形势发生发生复杂变化的时代背景下,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其次是对于自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从经济建设、民主法治、思想文化、人民生活、生态文明等多方面,全方位的进行了总结,对于目前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最后,在肯定成就的同时,也提出目前我国还存在的各方面问题,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基本国情与国际地位的未改变,明晰了我国目前的发展现状,也为接下来的全体党员工作和实践明确了道路,指明了方向。

    

    (撰稿/杨宇  审稿/冯丰收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