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社学院(医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2日,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在江南校区1014教室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冯书记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内容作进一步强调。并结合学院三个支部工作实际做了进一步部署,要求三个支部要依据《条例》内容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会、民主评议会、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

    接下来,冯书记宣读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职责、培育任务、实施步骤五个方面阐述了学校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工作的具体内容。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