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5日下午14时30分,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在江北校区1514教室举行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

    学习会上,冯书记深入领学传达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此次专题教育主题,立足自身,确保专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

    随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卓、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雷红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绍斌分别就本年度工作做了述职报告。最后,冯书记对于三位支部书记述职内容做了总结,并对于明年工作做了简要部署。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