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社学院、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7日下午3点整,政社学院、医学院党总支在江北逸夫楼A807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巨涛同志,党政办副主任周云一行到会指导,政社学院、医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同志通报了2019年党总支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党总支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政社学院、医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通过谈心谈话征求了部分教师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其次,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这个主题,从“聚焦政治建设、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担当意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冯丰收、何家理、吴亚娥、单林波四名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对班子同志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坦诚相见,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丁巨涛校长对政社学院、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的点评,肯定了我院今年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政社学院、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今后的工作重点应该是教师水平的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等方面,并指出应该将青年教师的培养作为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领导班子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同志做了简要总结。

(撰稿/李垚林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