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社学院召开关于秦钒轩等八名学生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学生支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2日上午10点,政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秦钒轩等八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卓,宣传委员邹裟,组织委员董弯,学生正式党员四名,预备党员八名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四项内容,第一、陈卓老师宣读安康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接受秦钒轩等八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批复。第二、八名预备党员结合自身情况谈一谈在一年预备期的规划。第三、正式党员对八名预备党员进行评价。第四、八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会上,陈卓老师首先宣读了党委组织部的批复。接下来,八名预备党员结合自身情况,谈到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等方面的规划。随后,陈卓、邹裟、董弯三位老师寄语各位预备党员,希望大家能够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明确自己的目标,关注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持之以恒的做事。最后,由陈卓老师带领八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董弯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