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日,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关于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8期发展对象培训会于江北校区一号教学楼1515教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卓老师主持,27名积极分子、9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卓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简述,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此次党课培训中时刻以端正的学习态度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二是要求大家能够按时按点完成党课培训作业,将课堂中学习的党的知识牢记于心。最后,陈卓老师强调:参加当代大学生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在于学习党的知识的同时,从中学会总结和发展,正确认识共产党,坚定跟着党走的决心,为复兴中华民族而奋斗。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本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能够顺利圆满完成!

(撰稿/张子悦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