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丁巨涛校长参加政社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0日晚上,我校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坚定育人信念,立志教学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绍斌主持,校长丁巨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社会工作专业党员教师李净净、陈皓,医学院党员教师陈佳分别围绕第二课堂教学,双师型课程设计及医学院学科建设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分享,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政社学院何家理院长对三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全面而有针对性的点评,政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和副院长单林波、吴亚娥针对相关问题谈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教工一支部房春艳老师也谈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校长丁巨涛对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教学党建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三位老师的发言对政社学院的师德建设、教学实践和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重视党性教育,强化师德培育。大学是君子之学,是人生大道之学,大学老师应坚定育人信念,坚守党性底线,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忠于教育事业,勇于教学实践,备好课、上好课、做好人,做学生欢迎的好老师;三是要努力完善自身,提升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学历层次,潜心开展科学研究,严谨治学,乐教勤业,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最后,也建议以后的组织活动形式应更轻松自由,倡导更多老师参与、讨论分享,也建议各位党员教师应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多学习马列原著,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撰稿/陈绍斌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