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举行职称文件解读暨师德师风文件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1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职称文件解读暨师德师风文件宣讲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

             

              
    会上,冯丰收带领学习了《安康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及考评工作实施办法(校党发[2019]57号)》,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强调了“师德师风负面清单20条”是师德建设不可触碰的红线,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加强自律。
    院长何家理对《陕西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办法(陕人社发[2011]86号)》文件,以及学校新出台的《安康学院招聘博士分类标准及待遇实施细则(修订)》《安康学院特聘教授、副教授特别评审办法(试行)》《安康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安康学院高校教师系列职称晋升条件(修订)》《安康学院实验技术系列职称晋升条件(试行)》等文件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重点说明,帮助教职工全面分析了职称文件的调整变化情况,鼓励教职员工对照相关文件,积极开展科研、教研活动,不断完善自身各方面条件,争取早日评定相应职称。
    此次专题会议,为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奠定了认识基础,有利于相关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撰稿/邓晖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