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老师参加陕西省2019省级“马工程”重点教材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陕西省2019省级“马工程”重点教材培训在陕西省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开班。本次主要培训《民法学》《管理学》《教育学原理》《新闻采访与编写》《艺术学概论》五门课程,我院冯永林和吴亚娥老师分别参加《管理学》和《民法学》培训。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李智军出席上午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高校教育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教材选用是关键”,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认真学习领会,做好学生的领路人。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教育文科出版事业部部长迟宝东做了“用好马工程重点教材,共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报告。下午进行五本教材的分班培训。

                                       (撰稿/吴亚娥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