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再创佳绩!我院教师在2019年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到场观摩了教学展示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房春艳获得“教学标兵”,李峰、马媛媛获得“教学骨干”荣誉称号。这是继去年有1位教师获奖之后,我校在该项活动中实现思政教学获奖的新突破,也是我校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打造新时代思政课教师队伍的丰硕成果。

  

    我校“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暨2019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思政课建设领导小组,制定 “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方案,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各教研室通过集中备课、集中研讨、集中培训、重点展示等举措,掀起“大练兵”热潮,为全面展示我校教师风采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将以此次“大练兵”活动中取得佳绩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探索构建全员全课程的大思政教育体系,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以及思政课、课程思政育人质量,实现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新作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