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李净净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第七届社会研究方法论坛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理论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学习兄弟院校社会工作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2019年7月24日到7月28日,李净净教师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和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理论与研究方法中心在昆明主办的社会研究方法论坛。

    本次论坛主要分为专家理论方法讲解和各学校教师研讨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由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教授和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社会学教授、复旦大学教授和博士生导师为来自全国各个省市高校社会学、社会工作和公共管理的教师提供研究方法理论部分前沿讲解。第二部分,相关专业院校教师就各自教学课程、教学方法和科研问题中遇到的社会研究方法进行探讨。我院李净净教师针对我校社工专业办学理念、开设课程、课堂教学中遇到的情况与各高校教师进行分享和探讨,并针对课堂教学方法和科研水平与各高校教师进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