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社会工作系开展“2020级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按照《安康学院关于修订第五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社会工作系在江南10号教学楼1013教室举行院内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专题教研活动。主管教学副院长单林波,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系主任李净净主持活动。

             

    

      首先,社会工作系主任李净净对本次人才培养研讨会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并对各位教师提出要求,介绍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修订情况和学校的新要求。其次,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依据《安康学院关于修订第五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和《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2020年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各位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分解指标、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通过院内人才培养方案专题教研活动,社会工作系每位教师积极参与和讨论,为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言献策,有利于专业的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社会工作系的长远发展。

                                                                      (撰稿/李净净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