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在旬阳档案馆召开《中国共产党旬阳县历史》(1-2卷)撰写二稿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14:30-17:00在旬阳档案史志馆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旬阳县历史》(1-2卷)撰写二稿意见反馈会(课题组第11次会议、课题双方第4次协调会议)。参加会议的课题组成员有: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课题负责人何家理教授,课题组成员赵宝云、王贤胥、纪安玲、尹行创、陈卓;旬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守业,旬阳档案史志馆馆长王芳、副馆长李春明以及该局工作人员屈玉梅、高静。会议由王芳主持。

             

             

      会议议程分四个阶段:先由《中国共产党旬阳县历史》(1-2卷)课题组负责人和成员汇报二稿修改情况,再由旬阳档案史志馆审稿专家对课题组所提交的第一稿进行面对面意见反馈,最后双方就课题完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协商解决。针对旬阳档案史志馆馆长王芳、副馆长李春明,旬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守业对第二稿的审阅意见,课题组负责人何家理教授表态发言,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审稿专家的宝贵意见,课题组诚恳接受,我们共同的目的是写好旬阳党史,审稿人意见详实,起到了指出问题、导出怎么办的指导作用。同时要求课题组成员接下来按照要求认真修改,查找资料以进一步丰富自己所写内容。

      对于后面的工作,何家理教授谈到了接下来第三稿的一些思路:增加照片(先用黑白);加写前言、后记、附名编委、致谢单位人员的问题;县上应启动联系出版社出版工作等事宜。会后参观了旬阳县老初会举办的红色资源展览。

                                                                      (撰稿/纪安玲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