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社会工作系开展本学期第二次“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3:00,在江南1013教室,社会工作系邀请校级督导李佺宁老师对课堂思政进行指导,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参加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单林波副院长主持,李佺宁老师做为特邀嘉宾做点评。陈皓老师就本次课堂思政的两个选题进行汇报。李佺宁老师就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和细致的点评。他提出三方面的建议:第一,课堂思政的教学要体现核心要点,对于本组选题,要体现出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第二,在说课部分,教材分析和教学目标应该尽量规范,要体现出具体内容。第三,针对教学ppt 的设计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建议。课堂思政就是要运用专业知识把思政的理念贯穿其中,李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专业的点评给我们全体老师上了一课。

      最后单林波副院长做教研活动总结,感谢和肯定了李佺宁老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思政的指导,同时也给每位教师提出课堂思政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通过自我学习、教研活动、课堂训练,推进课堂思政,精进教学。

                                             (撰稿/陈皓 审稿/李净净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