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第二卷)课题组召开第二十五次课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上19:30-21:00,《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第二卷)课题组在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018教室召开了第二十五次课题会议。会议由何家理教授主持。

             

      首先由课题组负责人何家理教授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课题组2019年7月23日及8月2日与安康市党史研究室成员两次前往省党史研究室沟通修改意见。返回后遵循陕西省党史研究室提出的意见完成了第七稿及第八稿的修改任务。经评审专家合议后认为《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第二卷)送审文稿政治方向正确,资料齐备完善,公开内容不涉密,体例规范,内容全面,记述完整,重点突出,是一部注重遵循党史编纂要求和规律的史稿,达到了出版要求。2019年8月2日陕西省党史研究室出具了同意出版函,2019年8月16日安康市委出具了同意出版函,2019年10月8日中央党史出版社与安康市党史研究室签订了出版合同。接着何家理教授布置安排了课题组近期工作,在出版前将对党史出版排版清样文稿进行三次校对,包括文字、图片及文下注释,确保《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第二卷)按期顺利出版。

      《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第二卷)历经三载、八修其稿,将于2019年11月15日前由中央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为课题主持人组建的课题组于2016年12月承担了《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第二卷)编纂工作,课题组全体成员历时三载,用心履职,尽力尽责,确保编纂出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地方党史著作,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

     

                                             (撰稿/项晓静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