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展示暨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在江南校区1012教室开展了教学展示和集体备课活动。吴亚娥副院长、单林波副院长全程参加活动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谭义恒、纪安玲两位老师就学情分析、教学目标、重点难点、教学方法等做出说明,并结合课件展示了各自的具体教学步骤和内容。谭老师善于设计疑问环节,引导学生明辨是非、坚定立场,理论分析透彻;纪老师则善于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统领教材内容,语言表达富有亲和力。

      李峰、曾中秋、雷红霞、李力、王业建等老师,结合谭义恒、纪安玲两位老师的教学展示,重点从师生互动、课件修改、进度设计、难点剖析等几个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最后,单林波副院长对思政课教学改革及有关教研科研立项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吴亚娥副院长强调了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和要求。   

     

                                             (撰稿/李峰 审稿/吴亚娥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