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李净净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9年会暨新时代我国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3日-5日,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承办的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9年会暨“新时代我国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我院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李净净代表学校参会。

              

              
    本次研讨会以新时代我国社会工作专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为核心展开研讨,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凤芝教授主持,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名誉会长王思斌教授作“走向我国社会工作的高质量进阶式发展”主旨发言,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关信平教授作“提高社会工作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和路径”主旨发言。本次社会工作专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分为9个分论坛和3个工作坊,围绕“社会工作理论、教学、实践和服务”4个方面的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
    在研讨会上李净净老师就我院2020级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与参会各高校代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前会长史伯年教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刘莹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刘江博士、淮南师范学院姚政宏主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周晓春博士对我校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和意见。
    本次研讨会以分论坛和专题工作坊的形式对社会工作的不同领域展开深度研讨,对全国社会工作高质量人才培养和科研教研成果提出新的要求,也促进了高校之间、教师之间交流经验。

    
                                                      (撰稿/李净净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