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系开展教研会议讨论第五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按照《安康学院关于修订第五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思想政治教育系在江北校区1号教学楼1201教室举行院内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主管教学副院长单林波、主管科研副院长吴亚娥、学院首席学科专家赵宝云教授及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会议。

             

      首先,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介绍了此次第五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的目的、学校对第五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及《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并向专家和教师提出了此次研讨修订该方案的请求与注意事项;其次,介绍了截止目前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修订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境。最后,与会专家和教师按照《安康学院关于修订第五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和《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开讨论,着重从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分解指标、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给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师提供了积极参与研讨和与专家对话的机会,取得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得宝贵意见,有利于科学修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促进本学科及专业的长足发展。

                                                                    (撰稿/韩艳梅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