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召开十一月份备课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在江南校区1014教室召开十一月份备课会。

             

             

      备课会上,沈菲、陈钧莹两位老师进行授课展示,重点交流教材处理、授课方法。两位老师通过正反对比形成强烈反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教学方法,得到大家一致肯定。

             

     备课会上,吴亚娥副院长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分享了自己在处理教材、把握重点上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就下学期教学上的一些想法和大家进行沟通。最后,根据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一流课程的通知》,参会人员集思广益,都表示要积极申报一流课程,将以此契机,提升《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教学水平,为思政课改革贡献自己才智。

                                                                        (撰稿/谭义恒 审稿/吴亚娥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