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系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按照安康学院关于修订第五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安排,思想政治教育系在安康学院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系教研会议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冯丰收、主管教学副院长单林波、主管科研副院长吴亚娥及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会议。

             

      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外审专家的修改意见、最新的修改进程和文稿,并向教师提出了此次研讨会议应该注意修改的方案的重点内容。参会教师根据各人的教学经验,对人才培养方案展开讨论,并从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给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师提供了积极参与教研室活动和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健康发展而建言献策的机会,有利于促进学科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长足发展和本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顺利推进。

                                                                       (撰稿/韩艳梅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