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社会工作系主任李净净老师参加一流本科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7日,基于OBE理念的高校一流本科教育研讨会在西安举办,我院社会工作系主任李净净教师赴会参加研讨会。

             

      本次高校一流本科教育研讨会由陕西师范大学举办,邀请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等4名高校的8位专家,围绕本科一流专业建设、本科一流专业认证和国家“金课”一流课程建设三个主题进行研讨。此次研讨会为大家提供了OBE理念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内涵,树立专业认证新理念,提供了专业认证新标准,规范了课程建设的新内容。通过此次学习,清晰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方法,对社会工作专业第五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也提供了重要参考示范标准。
                                          
撰稿/李净净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